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 2021-06-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由华中农业大学与神农架林区政府(以下简称林区政府)共建,2020年4月正式成立。神农架是全球重要的物种基因库,是全球2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等...

  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由华中农业大学与神农架林区政府(以下简称林区政府)共建,2020年4月正式成立。神农架是全球重要的物种基因库,是全球2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等优势与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特色高度契合。科创中心旨在充分利用神农架的区位优势,围绕神农架“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等发展主题,广聚国际国内领军创新人才,整合资源建立“大平台”,做好“大研究”,服务“大战略”,力争在五年内建成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校地合作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现面向全球诚聘优秀人才。

  一、引进方向

  聚焦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自然遗传保护与利用等领域,主要引进下列6个方向优秀人才,同时欢迎其他相关新兴和跨学科研究领域的人才。

  1. 农林绿色生产体系与乡村振兴。

  2. 野生动植物、微生物和农业生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

  3. 自然保护地与生态环境保护。

  4. 旅游规划与配套品牌建设。

  5. 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

  6. 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可持续发展。

  二、引进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科技创新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与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 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3. 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备较好发展潜力。

  4. 获得博士学位。

  三、引进待遇

  1. 引进人才可获得神农架林区事业单位编制,由林区政府统一安排到科创中心工作,按照《神农架林区政府与华中农业大学共同引进人才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聘用管理,享受相应引进待遇。

  2. 引进人才的基本工资、津补贴和“五险一金”等各项待遇由林区参照国家规定的机关、事业单位标准执行,落实工资晋档晋级、年底奖励工资等相关待遇。

  3. 引进人才可享受林区落户奖励、购房补助、租房补助、生活补贴等政策。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可享受每人80000元的落户奖励,80000元一次性购房补助,每年10000元租房补助,每月3000元生活补贴。

  4. 林区积极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解决配偶就业、医疗及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5. 引进人才在林区职称申报、评审时,不受职数限制,做出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的创新创业人才,林区优先推荐参加申报国家级、省级各类荣誉和申报各类项目资助。

  6. 引进人才首聘期内,若同时被聘为华中农业大学特聘研究人员,可以根据有关政策依托学校申报国家、省部级和学校的科研项目和人才计划,同时享受学校的科研奖励政策。根据引进人才的水平和层次,学校提供相应岗位补充人才津贴和人才启动费。

  7. 期满考核合格,人事关系希望调入华中农业大学的,按照学校人才引进程序进行考核,同等条件下优先录聘。

  四、申请材料

  1. 岗位申请表(见附件);

  2. 附件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材料: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任职证明材料;

  (2)3封专家推荐信,由专家直接将推荐信发送至招聘邮箱。

  (3)学术成果证明材料:不超过5篇代表性论文全文,其他论文首页,申请专利、品种审定、项目批件、获奖证书、学术兼职等材料复印件。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发送至联系邮箱rcb@mail.hzau.edu.cn,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神农架科创中心+应聘方向。

  五、引进流程

  1. 华中农业大学负责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审查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成果创新性、专业基础与背景、科研水平与能力等。

  2. 华中农业大学负责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进行考核评估,考核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情况等。

  3. 根据考核评估结果确定拟引进对象名单,报林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签订3—5年聘用合同,由林区人事编制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范玢瑶

  电 话:027-87280957

  邮 箱:rcb@mail.hzau.edu.cn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华中农业大学

  附件:岗位申请表

华中农业大学

2021年6月21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