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公开招聘研究人员公告

2021-06-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入选首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立足浙江、依托行业、面向世界、服务社会、支持国防,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弘扬“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是学校近几年重点建设的科研特区,近三年投入一亿元用于学科建设,目前已购置实验设备原值超7000万元,实验用房面积超7000平米。学院立足于新型磁、电、信息等功能材料的应用与基础研究,本着以基础研究为指导,探索并研发具有重大应用背景的材料。目前学院已购置了完善的样品制备、表征和产业化设备。其中主要大型设备包括:日本电子株式会社生产的球差校正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STEM)JEM-NEOARM200F,并配有电子能量损失谱仪(EELS);带洛伦兹模式的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FEI Talos F200S)、;美国量子设计公司生产的磁性综合测量系统(MPMS-9 T)并配有超导量子干涉仪(SQUID);矢量网络分析仪;带能谱仪(EDS)的场发射扫描电镜(SEM) JSM-IT500HR;日本理学公司生产的X射线衍射仪(XRD) Smart Lab 9 Kw、原子力显微镜(AFM) Bruker Dimension Icon和同步热分析仪(DTA)TG-DTA8121;微纳加工超洁净实验室1个(设备包括电子束曝光纳米加工平台Sigma300+Elphy quantum、多腔纳米粉体制备系统NM-400C、布里奇曼单晶炉SKJ-BG1500、范德华堆垛加工平台Cascade EPS150LT、反应离子刻蚀仪Samco RIE 10NR、旋转环盘电极装置RDE-3A和电化学工作站CHI760E等);磁性材料的中试生产线1条(其中包括熔炼炉、甩带机、速凝炉、氢破炉、气流磨、磁场压机、等静压机、160吨压机、烧结炉、热压炉、混料机、SPS等)、10kg级气雾化炉(中航迈特)等;同时配备了Intel Xeon E5-2600v4系列和Intel Purley系列计算机组。

  二、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三、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个人简历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表至E-mail:lxl@hdu.edu.cn 。

  四、聘用待遇

  按照学校相关的待遇等政策。相关信息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如有调整,以学校新文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邮  箱:lxl@hdu.edu.cn 

  地  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下沙校区)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文一校区)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