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海外优青 | 云南大学诚邀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云南大学 2021-02-2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自2021年起,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云南大学诚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申报。


  一、项目介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自2021年起,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云南大学诚邀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申报,申报指南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指南》,网址为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二、薪酬福利和工作保障

  凡依托云南大学申报入选优青(海外)项目者,均聘为“云南大学东陆骨干教授”,享受该岗位相应支持条件。

  (一)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包括但不限于:

  1.有竞争力的货币化薪酬。实行基本年薪+人才津贴+绩效奖励的薪酬制度。学校提供基本年薪和人才津贴不低于60万元/年;根据履职情况享受年度绩效奖励。

  2.住房补贴200万元。(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周边房价约1.2万元/平米)

  3.事业编制相关的社保、医保和公积金。

  4.附属幼儿园、附小和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配偶视情况在校内安排工作。

  5.符合条件者推荐申报国家和云南省各类人才计划。

  (二)工作保障

  1.充足的工作启动经费。除国家资助外,学校提供实验类理科、工科入选者不低于500万元、非实验类理科入选者不低于150万元工作启动经费。

  2.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相应的实验室空间和办公条件。

  3.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可独立组建包括博士生、博士后和专职研究人员的学术团队。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