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公告

东北电力大学 2023-07-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诚邀加盟!

  一、学校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吉林省吉林市。学校是吉林省重点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建的第一所电力工科学校。2012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9年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省一流高校)。

  学校共有14个学院,51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理、管、文、法、经、教育、艺术8个学科门类。学校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现有电气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能源动力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个博士后流动站;具有硕士研究生推免权,现有1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涵盖62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有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拥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9个,其中一流学科4个、优势特色学科4个、新兴交叉学科1个。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23000人。

  学校有教职工150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人员6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双聘),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3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5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38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教学团队”1个。

  二、联系方式

  招聘网站:http://rczp.neepu.edu.cn

  简历投递邮箱: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rczp@neep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赵老师 0432-64807437、13843250133

  苏老师 0432-64806129、15044268592

  李老师 0432-64806129、15044253677

  联系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