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未来设计实验室人才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 2023-04-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

  工作地址:嘉善

  一、平台介绍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由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性质的高能级创新平台,由浙江大学负责运营和管理。创新中心坐落于嘉善县祥符荡科创绿谷,总面积约1350亩,项目总投入132亿元。

  二、研究方向

  1.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创意产业、文旅产业规划与实践、数字内容制作与应用;

  2.数字博物馆、智慧博物馆、科技艺术、新媒体交互展示、多人沉浸式体验、虚幻引擎,动漫游戏设计及撰写;

  3.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应用、文博馆数字典藏与学习;

  4.田园综合体及美丽乡村规划、精准扶贫规划执行及特色小镇规划等;

  5.影像艺术与科学、大数据分析、智能设计与应用;

  三、招聘条件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设计学、信息与通讯工程、多媒体艺术等专业,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国内/外上述领域或跨领域研究经验的博士学者优先。

  2.青年人才:

  (1)绿洲百人计划研究员:获得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具有国际知名高校助理教授相当水平;能带领团队完成科研任务,并对本领域的项目规划和科研进展产生重要贡献;年龄一般在35周岁左右,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特聘研究员(含特聘副研究员):获得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在本领域具有良好的学科背景、研究积累以及创新研究思路,有坚实的专业基础和较深的学术造诣;能对本领域的研究项目有直接影响,在同行中有一定影响力;原则上要求至少有一站博士后或两年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博士后研究人员: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学科背景;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科研工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工作,无博士后退站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人才待遇

  1.薪酬待遇: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绿洲百人计划研究员年薪60万起;特聘研究员年薪50万起;特聘副研究员年薪40万起;博士后研究人员年薪40万起(含地方政府人才补助)。

  2.科研启动经费:按照学科领域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绿洲百人计划研究员,实验学科300万起,非实验学科根据实际需求协商;特聘研究员和特聘副研究员,实验学科50-100万,非实验学科根据实际需求协商。

  3.职业发展:绿洲百人计划研究员可兼聘至浙江大学相关院系,符合相关要求的可申请浙江大学长聘教职岗位;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推荐申请创新中心科学研究岗位或工程技术岗位。

  4.个人住房: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创新中心人才房政策,过渡期可以提供人才公寓租住。

  5.其他: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实验空间和专人一站式服务,共享创新中心仪器设备。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嘉善县相应人才政策,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五、应聘方式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荣誉奖励、专利、发表论文等内容(包括1寸~2寸清晰照片与完整著作列表)。

  2.自述(含研究兴趣、学术及业界经历)。

  3.二位推荐人名单及其联络方式(包括电话)

  4.毕业证书、最高学历成绩单以及其他有利申请之相关证明文件扫描提供。

  5.简历以邮件方式发送,邮件主题注明“未来设计实验室___(岗位名称)申请_姓名”。

  联系人:方老师

  邮箱:messagebox007@163.com

  注:

  附录文件一律采电子邮件方式寄达,为避免格式错误,限用PDF档传递,档案上限10MB,档案若太大请自行压缩成一个档案。

  简历随到随审,条件适合者将安排面试;不合适者不另行通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