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设计研究所ACT MEDIA LAB 课题组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 2023-04-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

  一、科研/行政助理2名

  公开招聘行政/科研助理2名,派遣至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设计研究所ACT MEDIA LAB 课题组从事科研助理相关岗位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messagebox007@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本人姓名”。通过初审者,会在一周内邮件通知并安排面试 (恕不一一回复)。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联系人:方老师

  电子邮箱:messagebox007@163.com

  (一)岗位职责

  1.科研工作:负责课题组项目管理,包括科研项目申报、项目跟进与实施、项目结题及汇总,具备基本科研能力。

  2.合作管理:协助完成课题组成果转化和服务,联络校企机构关系;协助推进项目落地与实施,基本的渠道和平台维护。

  3.日常管理:负责课题组日常事务处理,包括辅助财务报销、文件报批、会议活动组织、来访接待综合事务管理等。

  4.课题组安排的其他科研行政相关任务。

  (二)申请条件

  1.计算机、数字媒体、设计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科研素养,能够起草或撰写课题报告等,且具备良好的英文水平。

  3.有科研项目管理及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思想品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踏实诚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团队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合格者留任。待遇按照浙江大学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

  二、博士后2名

  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欢迎感兴趣的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申请,加入研究团队,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官方链接:

  http://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60236636964127086

  (一)博士后合作导师简介

  谢教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博士生导师,目前工作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设计系。谢教授在美国获得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毕业后曾在美国大学任教,并于2009年荣聘为终身特聘教授。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专著13本,并完成技术报告超过60部,受邀在各地演讲及培训超过300场。

  (二)研究方向

  1.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创意产业、文旅产业规划与实践、数字内容制作与应用;

  2.数字博物馆、智慧博物馆、科技艺术、新媒体交互展示、多人沉浸式体验、虚幻引擎,动漫游戏设计及撰写;

  3.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应用、文博馆数字典藏与学习;

  4.田园综合体及美丽乡村规划、精准扶贫规划执行及特色小镇规划等;

  5.影像艺术与科学、大数据分析、智能设计与应用;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国内/外上述领域或跨领域研究经验的博士学位者(见“(二)研究方向”),具有上述学科领域的工作或研究背景,具有交叉学科研究能力者优先。

  2.具备良好中/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和撰写中英文论文。

  3.曾参与国家整合型科研项目或上述相关研究或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见(二)研究方向”)。

  4.可独立作业、同时兼具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服务热忱及良好沟通技巧与协调应变能力,诚信正直、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有耐心、积极负责、抗压性强、配合度高。

  5.具有至少1年以上研究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内容分析、访谈、问卷设计及实验设计等定性定量研究经验并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与沟通协调能力为佳,并能与合作伙伴有效的沟通。

  【加分条件】具有较好的使用或规划网页/APP使用分析工具相关经验。

  (四)薪酬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4万元起,具体薪资依照应聘人科研基础及经验而定,视博士后工作业绩再给予绩效和科研奖励。

  2.提供一流的实验和科研条件,支持个人职业能力提升计划,包括但不限于(1)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2)可推荐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3)推荐在杭高校就业,推荐合作企业单位的相关岗位。

  3.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优质体检、免费班车、免费停车、体育设施、团建活动,学校提供有偿博士后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五)应聘材料与联系方式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荣誉奖励、专利、发表论文等内容(包括1寸~2寸清晰照片与完整著作列表)。

  2.自述(含研究兴趣、学术及业界经历)。

  3.二位推荐人名单及其联络方式(包括电话)

  4.毕业证书、最高学历成绩单以及其他有利申请之相关证明文件扫描提供。

  5.请应聘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个人申请材料。

  6.请将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_姓名”。

  联系人:方老师

  邮箱:messagebox007@163.com

  注:

  附录文件一律采电子邮件方式寄达,为避免格式错误,限用PDF档传递,档案上限10MB,档案若太大请自行压缩成一个档案。

  简历随到随审,条件适合者将安排面试;不合适者不另行通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