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2023-01-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始终遵循“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教育理念,坚持“三全育人”,着力提升高职与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成长增值赋能。
  一、学院简介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始终遵循“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教育理念,坚持“三全育人”,着力提升高职与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成长增值赋能。
  学院设有高职专科市级一流、市重点等9个专业,其中中高贯通专业6个;全日制高职专科在校生近600人,分布于交通路院区、共和新路院区和赤峰路院区。
  学院构建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培训三大业务类型为主,开放大学教育为补充的高等继续教育体系。2021年获市人社局批准,成为上海市“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和“连锁经营管理师”两个职业的社会评价组织。
  学院负责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上海)、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工作,负责上海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上海市普教系统双名工程职教名师培养、上海市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上海商学院)基地营运。2022年,上海商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为高水平、高素质“双师型”教师培训搭建了更高的平台。
  此外,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承担学校作为上海商贸职教集团、上海产学合作教育协会和长三角职教师资培训联盟等理事长单位的具体执行工作,立足高校背景,依托行业协会,凝聚政企力量,辐射长三角区域,实现资源共享,助力职业教育的提质培优。
  二、招聘需求
  为了适应学校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需要,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派遣制工作人员。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应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上海商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s://zhaopin.sbs.edu.cn/zp.html#/)进行应聘。每名应聘人员限投一个岗位,其他途径的报名申请将不予受理。应聘人员须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核资格或录取资格。对专业、学历、岗位要求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联系用人单位。
  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16日。
  (二)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按照比例确定初审合格者进入面试,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将立即终止其招聘进程。请应聘者务必确认本人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三)考核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根据招聘要求及报名岗位要求通过组织面试对应聘人员进行评估和考核。
  (四)考察
  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
  (五)体检
  依照考察情况确定通知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到本地区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六)拟录用人员的确定
  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王老师
  电话:021-54252507
  邮箱:jxjy@sbs.edu.cn (仅接受问题咨询)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附件:上海商学院人才招聘网应聘人员操作指南.pdf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