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度职能部门专门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2022-12-0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学校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1952年由交通大学(上海)、震旦大学(上海)、大同大学(上海)、东吴大学(苏州)、江南大学(无锡)等校化工系合并组建而成,是新中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被誉为我国“化学工程师的摇篮”。1956年被定为全国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学校之一,1960年被中共中央确定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1993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华东理工大学,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行列,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研究生院,2008年获准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3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二、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数:不超过5个,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基本要求

  (一)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政治立场坚定,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

  (二)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以德为先,育人为本。

  (三)原则上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及研究生阶段为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

  (四)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和专门技能,具有相关岗位应有的职业资格能力和水平,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

  (五)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财务处预算管理岗(1人)

  1.主要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预算申报、编制、执行、决算等工作。

  (2)编制各类财务报表,并进行财务数据分析。

  (3)协助做好专项项目的绩效目标设定,绩效目标监测和自评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国家有关法规、财经政策、财务制度。

  (2)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会计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会计工作经验的优先;有数据分析经验的优先。

  (二)基建处工程技术岗(1人)

  1.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审核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图纸,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任务书、图纸会审、设计交底、材料选型、工程变更与签证、修缮要求等进行技术论证。

  (2)负责工程施工管理。

  2.岗位要求毕业于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三)信息化办公室网络安全岗(1人)

  1.主要岗位职责

  (1)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工作;网络安全日常运维。

  (2)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设备管理等网络安全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有网络安全、通讯、电子信息或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了解网络安全领域,或从事过相关工作。

  (2)具有计算机、网络通讯或网络安全工作经验的优先;有ECSP、CISP等网络安全证书优先。

  (四)安全办环保管理岗(1人)

  1.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和政府环保部门的对接。

  (2)负责学校实验室危废物处置管理和危废收集站的运行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特种设备监管工作。

  (4)负责学校防雷检测工作。

  2.岗位要求

  (1)化学化工安全环保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实验室安全安全环保管理经验者及具有相关资质者优先。

  (五)校医院全科医生岗位(1人)

  1.主要岗位职责

  (1)参加门诊医疗、值班、出诊、体检及学校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2)服从两校区工作安排,遇到突发事件随叫随到。

  (3)工作认真负责、对待病患热情、耐心,防范医疗差错事故。

  2.岗位要求

  (1)具有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书,在县、市级以上综合医院连续从事临床工作3年及以上,能够熟练地诊断处理内科常见病、多发病。

  (2)副高及以上职称。

  五、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2022年12月30日前。

  (二)简历投递:①应聘者准备附件待上传: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1页个人简历(pdf版)、获奖证明等;②注册并登录我校人事处招聘系统http://join.ecust.edu.cn,在线填写相关应聘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完成网上应聘流程。

  (三)笔试面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学校将通过个人所填邮箱或手机通知笔试及面试相关事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不再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

  2022年12月1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