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华东理工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2022-12-0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科技信息研究所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成立于1990年,2004年获批“情报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8年升级为“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更名为:信息资源管理)。现有高级职称教师19名,近年来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60多项。 本所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主要研究方向有:情报学、图书馆学、竞争情报与商业数据分析、专业信息分析、信息行为研究、信息计量研究、智库建设研究、智慧图书馆研究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

  2. 原则上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图书情报学、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 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岗位要求,较好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岗位要求

  1. 教授

  (1)研究能力和教学科研业绩符合华东理工大学教授的任职条件。

  (2)面向信息资源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相关研究方向,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获得有影响力的成果,满足学校对教授岗位的考核要求。

  2. 副教授

  (1)研究能力和教学科研业绩符合华东理工大学副教授的任职条件。

  (2)面向信息资源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相关研究方向,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获得有影响力的成果,满足学校对副教授岗位的考核要求。

  3. 讲师

  (1)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较好的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参与科研项目的经历、有良好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3) 原则上获博士学位2年内或者博士后出站1年内。

  (4)面向信息资源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相关研究方向,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获得有影响力的成果,满足学校对讲师岗位的考核要求。

  三、保障服务

  (一) 事业编制。

  (二) 符合上海市落户条件下,可协助解决上海户口。

  (三)符合上海市公租房条件的,可协助租赁上海市公租房,可拎包入住。

  (四)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四、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1. 应聘办法

  注册并登录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招聘系统http://join.ecust.edu.cn,在线选择相应岗位完成申请。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周老师

  电话:021-64252860,021-64252662

  邮箱:liboffice@ecust.edu.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