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等你加入!第六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2022-11-0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

  一、论坛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北京邮电大学拟举办第六届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系列活动。本届论坛将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国际前沿和交叉学科,以主题论坛形式,面向海内外取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通过主题报告、学术交流等方式搭建人才交流平台。

  二、论坛设置

  本届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除主论坛外,另设有11个主题分论坛,主要覆盖信息通信、计算机、电子、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控制、机械、物流、集成电路、管理、数学、物理、材料、系统科学、数字媒体技术、交互设计等工科门类,以及数字媒体艺术、网络新媒体学等人文社科门类。

  论坛的举办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12月4日。

  主论坛举办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上午9:00-11:00。

  分论坛的信息及联系方式见第五条分论坛信息,举办时间由各分论坛单独通知。

  三、报名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恪守职业道德。年龄不超过45岁,有较高学术造诣,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重要成就的专家学者;或者在相应学科领域崭露头角、有一定学术影响力和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报名者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照片发送至相应学院联系人的邮箱(见通知最后的附表),抄送人事处邮箱(rcyj@bupt.edu.cn)。邮件主题请设置为“第六届青年学者论坛报名+报名学院+姓名”,邮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各分论坛将于11月27日前后发送正式邀请函。

  五、分论坛信息

 

  附件下载:第六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doc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