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北方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学生事务助理公告

2022-11-0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北方工业大学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学生事务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生事务助理10人(非事业编)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2.负责学生日常事务管理。

  3.首个聘期需入住学生公寓。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学生工作,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想教育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

  4.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5.所学专业与我校开办的本科专业相关,或者是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专业。

  6.大学和研究生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者有辅导员等学生工作经历。

  7.身心健康。

  四、薪酬及相关待遇

  1.学生事务助理实行年薪制,年薪包括个人税前应发工资以及学校支付个人的社保、公积金部分。硕士研究生首个聘期年薪为18万元,博士研究生或者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中级职称)的硕士,首个聘期年薪为20万元。

  2.除国家法定假日之外,还享有每年4-6周的寒暑期轮休待遇。

  3.学生事务助理纳入企业社会保险体系,享有五险一金。如遇国家社会保险政策调整,按照新的规定执行。

  4.首个聘期考核合格,根据学校岗位设置情况,可申请原岗位续聘。首个聘期考核优秀或任职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政策,达到学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岗位相关条件,经学校公开招聘考核程序,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为事业编人员。

  5.在职期间享有校聘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机会。聘期考核优秀不少于一次,且本人达到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基本条件》中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条件,可按程序参加当年的评聘。

  五、报名方式及有关说明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岗位申请表及相关应聘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的扫描件,请将扫描件以PDF方式整理为一个文档,文档大小不超过5M)打包发送至shining@ncut.edu.cn,同步抄送至renshichu@ncut.edu.cn。

  注意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生事务助理+姓名。

  (岗位申请表可登录学校招聘网页下载http://hr.ncut.edu.cn/info/1050/4015.htm)。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

  3.学校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初审并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原则上2022年11月25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的人员即为简历遴选未通过,遴选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学校将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面试及后续事宜。因联系不畅造成错过面试等机会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6.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解除聘用合同,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7.应聘人员应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面试、考核、体检、报到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为北方工业大学人事处。

  北方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3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