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

2022-10-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公开招收博士后,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

  一、学院及流动站概况

  【学院简介】

  国防科技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也是军队唯一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的院校。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于2017年9月在原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基础上整合智能科学学科体系相关力量调整组建,是全军唯一、全国第一所以智能科学命名的学院。在60多年办学历程中,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和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学科专业】

  学院现有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三个一级学科,按一级学科设有三个博士后流动站。近20年来,学院获国家、军队和部委级教学与科研成果奖240余项。2006年学院被评为全军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学院培养的近7000多名本科生、3000多名硕士和600多名博士奋战在国防、军队建设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招收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进站半年内必须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政治合格,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符合相关流动站招收条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

  4、优先招收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应届博士毕业生,在职人员必须经原单位同意脱产进站,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申请人的进站研究计划需与招收方向和拟从事研究课题相关;

  6、在职人员要求全脱产进站工作。

  三、工作期限

  一般为2年,经审批可延期,最长不超过4年。

  四、相关待遇

  1、年薪15-21万起(不含五险一金单位部分),上不封顶,按月发放基本工资、租房补助,按年发放基础性绩效、奖励性绩效,一次性进站安家费2万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励申请博士后基金项目:其中面上资助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特别资助(站前)18万元,(站中)18万元;同时军队按1:1配套相应的科研经费;

  3、业绩特别突出者,视情给予专项科研绩效;

  4、开放所有科研条件,鼓励申请各类科研项目;

  5、提供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或国际著名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6、优秀博士后给予表彰并优先纳入军队文职人员岗位招聘;

  7、博士后落户,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等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军队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办理,子女入学入园享受学校正式职工同等待遇;

  8、可享受健康体检,寒暑假等福利。

  五、申报方式

  提交简历,经专家面试通过后,按军队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

  六、岗位需求及联系方式

  具体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详见附件(请按照所属招收方向联系对应老师并投递简历)。

 博士后招收计划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