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关于招聘行政管理人员的启事

2022-05-2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诚邀优秀青年学者加盟!


  一、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简介

  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是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任务的践行者,同时也是教育部“部区合建一流学科”(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的承担者。我院可追溯到1937年成立的广西大学经济学系,首任系主任是中共“一大”代表、著名思想家、政治家、哲学家李达先生。1992年广西大学经济学系更名为广西大学经济学院。1997年,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与广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系合并更名为广西大学商学院。2021年,广西大学商学院调整,成立新的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与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合署。

  学院拥有广西唯一的经济类博士点——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广西唯一的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应用经济学学科目前是广西文科中唯一被纳入教育部“部区合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的学科,同时也是广西大学文科中唯一被纳入广西一流学科“A类项目”建设计划的学科。学院下设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三个本科专业支撑学科发展,全部入选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实验教学平台——广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是广西首个文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时也是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我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办公室秘书)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承担学院日常宣传工作,负责学院网站等新闻上传发布工作,做好新闻撰写和审核。

  2. 负责学院教室管理协调、维护及环境美化工作。

  3. 负责学院办公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准备及后期资料整理等工作。

  4. 负责日常院务接待、后勤保障和差旅安排等事务性工作;

  5. 负责办公用品采买、保管登记和按规定发放。

  6. 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定期收集、整理有关档案资料,及时整理归档。

  7. 协助做好日常通知的上传下达、对外交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8. 协助行政公文、公函、会议报告等起草及文件流转工作。

  9. 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3. 工作细心效率高、责任心强,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4. 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设备及文档、表格、PPT制作等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6. 录用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三、聘用形式及待遇

  (一)聘用形式为劳务派遣,拟录取人员体检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岗位待遇:面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止

  (二)应聘人员须提供如下电子版材料:

  1.《个人简历填报表》; 

  2. 承诺书

  3. 提供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 提供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件; 

  5. 其它证明,如工作经历证明等。 

  (三)所有材料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后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gse@gxu.edu.cn,邮件标题及简历标题请按“姓名-手机”格式命名。

  五、注意事项

  (一)初审筛选合格者,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电话:07712843230,18577181104。

  (二)入职后发现聘用人员有伪造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工作履历、年龄等弄虚作假行为的,或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成立劳动关系的,学校有权终止用工。 

  附件:

  1. 个人简历填报表

  2. 承诺书

  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2022年5月25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