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1000W科研启动!120W年薪!南华大学全球云论坛诚邀海内外英才!

2022-05-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中国最大的交通枢纽、湖南省第二大城市——衡阳市,东临滔滔湘江,北眺巍巍衡山。南华大学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 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 ,是本科一批招生院校。

  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形成了以工学、医学为主 ,哲学、 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设有本科专业6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9种;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有国家国防科技创新团 队、部省级创新团队 、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省级教学团队14 个。临床医学学科、工程学学科、化学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

  学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学校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是湖南省文明单位、国防教育基地、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核科学技术学院入选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学校拥有国家核医结合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核能与核安全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筑环境气载污染物治理与放射性防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中心、国家代谢性疾病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单位)、血管植入物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核心成员单位)、全国老年健康急救一体化示范基地、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全国军工及地域文化社科普及基地等国家级科研与科普平台;拥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中心18个、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个;拥有国家国防支撑学科和省级重点学科10个、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3个、国家国防特色学科5个。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加速跑,现诚邀海内外人才加盟南华大学!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

  备注:

  1.个人待遇及资助:被聘任到学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的全职高层次人才,除享受国家为其提供的待遇以外,在校工作期间,南华大学提供以下待遇:来校工作后享受医疗保健、配偶根据条件优先安置、协助安排子女入学;优先支持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在资源配置、团队和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研究生招生等方面提供优先支持。如有其它方面的要求,可以一事一议。

  2.团队待遇及资助:鼓励全职引进科技创新团队,待遇及资助一事一议。

  高层次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校长:张灼华   

  邮箱:zhangzhuohua@usc.edu.cn

  党委书记:高  山   

  邮箱:gs@usc.edu.cn

 

  二、优秀博士引进

 

  三、师资博士后引进

 

  四、各学院人才招聘工作联系方式

 

  五、学校人才引进联系方式

欢迎加盟南华大学,请扫码报名

↓↓↓

 

欢迎参加云论坛,扫码进入直播通道

↓↓↓

  南华大学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处长/主任:唐志晗       0734-8281603

  副处长/副主任:章求才   0734-8281592

  简历投递邮箱:usczp@usc.edu.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