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博后招聘】康复大学(筹)黄飞 课题组诚招海内外博士后

2022-03-3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康复大学(筹)!

  合作教授简介

  黄飞,医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临时党委委员。主持各类科研课题20余项,其中参与“973”项目1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各1项,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30篇,1区、2区10篇;以第一位获国家专利14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9项;以第一位获厅局级以上奖励18项,其中山东省专利一等奖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三等奖2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2009年获“全国优秀教师”,2013年获山东省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4获第一届山东省解剖学会齐鲁杰出青年解剖学者,2016年获全国解剖学会第二届青年解剖科学家奖等。担任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山东省、北京市、浙江省自然基金结题评审专家,多家国际杂志特约审稿人或编委,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干细胞工程专业学组中青年委员。

  汤煜春,医学博士、美国UCLA访问学者,南加州大学神经影像与信息学系博士后、Research Associate,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兼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主持与参与各类课题2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科研项目8项,参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在NeuroImage和Human Brain Mapping等专业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并多次在OHBM和IFAA等国际会议做口头报告和展板演示;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和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奖项。获得中国解剖学会第二届“李继硕教授青年优秀论文奖”和第二届山东解剖学会齐鲁杰出青年解剖学者奖。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多家国际杂志编委和审稿人,中国解剖学会断层影像解剖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青年委员,山东解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研究方向

  1.神经系统的再生修复研究;神经系统肿瘤治疗学。

  2.脑影像学与脑图谱构建研究;医学图像处理和分析;机器学习及智能技术在脑疾病中的应用研究。

  申请条件

  (一)研究领域:

  1.生命科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研究方向1);

  2.脑科学、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研究方向2);

  (二)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三)有良好的学术表现和学术发展潜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质量SCI论文,愿意承担有挑战性的研究项目。

  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博士后课题研究,完成申报项目、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相关科研工作;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科研项目并协助指导研究生等;参与实验室的日常事务管理与团队建设。

  薪酬待遇

  (一)学校待遇

  综合年薪20-35万元/年(税前),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元,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校内教职工待遇执行。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成绩突出者可额外申请学校科研奖励,博士后出站符合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者可优先留校工作。

  (二)青岛市待遇

  依据《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资助实施细则》(青人社发[2019]3号)相关规定为在站博士后发放每人每年6万元的生活及住房补贴,发放时间以实际在站时间为准。博士后出站后6个月内在青岛办理就业手续且落户在青岛的,给予25万元安家补贴。

  申请方式

  申请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计划、3封推荐信、3篇以内学术代表作全文等材料发送至hfei22518@uor.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