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2022-03-2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大力推进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科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现面向海内外高校以及相关行业诚聘有志于从事高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人才加入我们!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护理与健康学院简介

  护理与健康学院始建于2012年,现设有护理学专业,学制4年,致力于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医疗机构培养应用型护理人才,被设为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广东省老年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专业教育特色是早接触临床、早接触科研、早接触社会,人文素养教育贯穿于教育全过程。毕业生就业率98%,三甲医院占85%,用人单位评价毕业生综合素养高、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在中国校友会网2021中国应用型一流专业(含公办、民办)排名中,我院护理学专业被评为六星级专业(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排名全省第一,全国第七。

  学院目前已形成一支以学科带头人领衔,骨干教师队伍、青年教师队伍并行,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30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19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4人;聘请兼职教师40人,同时引进6名知名学者与临床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工作,且取得大量成果,截止目前,教师共获国家级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37项,其他课题59项,发表论文近200篇,获得科研奖励7项。

  学院拥有先进的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设备,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由基础医学实验室、基础护理实验室(模拟病房)、临床护理实验室(高级护理仿真实验室、健康评估实验室、妇产科护理实验室、儿科护理实验室、老年护理实验室、社区康复护理实验室、重症急救训练室等)等13间实验室组成,总面积4200m²,现有仪器设备总值达1300多万元。

  学院拥有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为主体的11家优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老年与慢病护理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为我院临床教学与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条件和质量保障。

  为大力推进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科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现面向海内外高校以及相关行业诚聘有志于从事高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人才加入我们!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程序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5.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需求

  


 

  (三)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时间: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

  4.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拟录用人员。

  6.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

  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校年薪制标准执行,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其他福利包括:

  1.引进人才子女可就读附近著名小学。

  2.提供工作日用餐补贴。

  3.学校提供校内公寓租住,公寓配有家具、电视、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等。

  4.享受学校寒暑假探亲路费报销。

  5.免费提供每年一次体检。

  6.享受工会福利,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教职工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二)高层次人才其它福利待遇

  高层次人才应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的中青年博士或应届博士,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一人一议,上不封顶。年薪最低30万元(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提供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文科类最低5万元,理工类最低10万元。

  学校协助高层次人才申请广州市人才绿卡,协助办理人事档案挂靠及落户广州事宜;通过人才提升计划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优异者提供支持和奖励。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自荐表及登记表:

  1.《广州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

  2.《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

  (二)其他附件:

  1.身份证的扫描件;

  2.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4.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5.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6.反映教学、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系部/部门-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事处(510970)

  联系人:刘老师,020-61787289;林老师,020-61787160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