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潍坊医学院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博士(长期招聘)

2022-03-1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加盟潍坊医学院!

  一、学校基本情况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学校1958年开始本科教育,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1998年获留学生招生资格。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9年获批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临床医学学科位列ESI全球前1%,获批“山东省一流学科”,临床医学专业群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为“山东省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学科,获批省属高校“高水平学科”。省级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连续7年合格率100%。学校是全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立项学校,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18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四级)30人,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75名(其中含山东省青创团队成员45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4.应聘正高级岗位年龄在55周岁以下;应聘中级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

  5.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岗位条件

  具体岗位详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待遇

  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潍坊医学院高层次人才、优秀博士、优秀科研团队引进待遇

  

  说明:

  年薪、购房补贴均为税前。校内周转房产权归学校,聘期内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提供租住。科研启动经费可根据引进人才的学术成就和今后工作需要适当浮动,科研启动经费以科研立项的方式申领,按学校科研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引进人才实行年薪的,不再享受工资、岗位津贴等校内待遇,公积金和社会保险等应由个人缴纳的部分从发放的年薪中直接扣除,应由学校缴纳部分按照相关规定由学校缴纳。

  引进人才符合安置配偶条件的,其配偶符合山东省人员调动或人员控制总量管理条件的,经学校同意,并进行调动或公开招聘后,可报省有关部门审批备案。

  对于引进的优秀博士或人才团队,符合学校相关条件的,同时享受以下待遇:

  (一)高水平学科和专业急需紧缺人才,经学校研究同意,待遇可适当提高10-20%,在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培养。

  (二)符合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的,优先聘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三)人才来校后,根据来校后的业绩完成情况,若符合学校“1258人才工程”中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优秀青年教师遴选条件,经推荐入选者享受相关奖励性绩效。

  (四)引进的人才团队成员除按照相应的人才引进层次兑现待遇外,对团队带头人可另外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励,具体事宜按团队层次双方协商。

  (五)根据人才团队建设需要,科研配套经费根据实际情况双方协商确定,并配备实验人员、助手,提供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团队平台建设经费,确保团队工作条件。

  (六)根据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入选团队享受相关岗位津贴和科研经费资助。

  附件:《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