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

2021-12-2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南疆名校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提供住房、优薪和科研支持,诚招海内外经济管理人才!

 

  南疆名校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提供住房、优薪和科研支持,诚招海内外经济管理人才!

  研究型大学广西大学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南宁邕江之畔,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建的“部区合建”高校。广西大学创建于1928年,首任校长是在教育界享有“北蔡(蔡元培)南马(马君武)”之誉的马君武博士。

  广西大学经济学科起源于1937年成立的广西大学经济学系,中共“一大”代表李达先生曾任系主任,施复亮、薛暮桥等一批名家曾在这里任教。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支持并依托广西大学设立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2021年,广西大学商学院调整,正式成立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与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体制。学院现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等本科专业。2018年,应用经济学被纳入部区合建一流学科计划,2019年,应用经济学进入软科评估应用经济学的前16%(第42位)。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专业已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承载服务广西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关任务,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力争办成有国际影响、有东盟特色、有国内品牌的一流金融学府。肩负复兴重任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经济学院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学科平台和海外知名学术基地。

 

  招聘岗位及条件

  应聘者应具有金融学、经济学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具备优秀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能力:

 

 

 

  岗位待遇

  视应聘者个人资历、经验与工作职责,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体系、科研支持、安家费和五险一金等,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心、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固定电话:+86-771-3186687

  手机号码:18577181104

  电子邮箱:gse@gxu.edu.cn

  学院主页:https://caifc.gxu.edu.cn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

  邮政编码:530004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