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重磅!三所本科院校将分立

采招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2023-12-2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采招网官网发布“包头医学院、包头师范学院从内蒙古科技大学分立事项风险评估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近日,采招网官网发布“包头医学院、包头师范学院从内蒙古科技大学分立事项风险评估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该公告表明,包头医学院、包头师范学院从内蒙古科技大学分立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2021年11月,内蒙古教育厅针对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网友“建议将2003年合并为‘内蒙古科技大学’、却又长期相对独立办学的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钢铁学院)、包头医学院、包头师范学院重新合并,以整合教育资源,提升其竞争力”的留言作出回复,并对网友“三校再度合并”的建议不做认可,同时回复中透露,自治区“十三五”期间已将包头三所本科学校分立列入高校设置规划。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