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山东两所高校,同日换帅

各高校官网 2023-11-1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两所省属高校调整主要领导。

  11月14日,山东两所省属高校调整主要领导。

  先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11月1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校(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山东省委决定,吴衍涛同志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不再担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据介绍,吴衍涛,男,汉族,1968年12月生,山东栖霞人,中共党员,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现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

  2004年4月至2014年11月,先后任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兼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后勤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委员会书记、学工处处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4年12月至2020年12月,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期间,2019年12月至2020年12月挂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 

  2020年12月至2023年11月,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

  2023年11月,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坐落于济南,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山东省最大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山东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于2017年5月由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组建而成。

  再看山东建筑大学

  11月14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山东省委决定杨景波同志任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陈国前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据介绍,杨景波,男,汉族,1968年4月生,山东莱州人,大学,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

  历任山东经济学院保卫处处长、保卫部部长,山东经济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山东财经大学(筹)财务处处长,山东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济南大学副校长、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2017年08月至2020年11月,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 

  2020年11月至2022年10月,任济南大学副校长。

  2023年11月,任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

  山东建筑大学位于济南,建有新校区、和平校区两个校区,占地2400余亩,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是一所以工为主、以土木建筑学科为特色,工理管文法艺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应用研究型大学。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