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教育部任命!东华大学,领导调整

东华大学 2023-11-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李成龙同志任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阎林平同志任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

  11月2日,东华大学召开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学校副职领导人员任免决定。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承功宣读了教育部党组、教育部的任免决定:李成龙同志任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阎林平同志任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崔运花同志的中共东华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阎林平为东华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刘承功代表学校党委,向退出领导班子的崔运花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新加入班子的李成龙、阎林平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刘承功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两位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本领。二是要在班子中积极发挥作用,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认真履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三是要集中精力做好管理工作,发扬务实勤勉工作作风,加强对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研究和运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四是要廉洁从政,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夯实基础。刘承功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为建设奋进东华、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俞建勇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两位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全面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思维水平要高,举措针对性要强,落实要到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清正廉洁,带头模范遵守各项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俞建勇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高水平发展,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崔运花、李成龙、阎林平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成龙,1977年4月出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曾任东华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纺织学院党委书记。

  阎林平,1971年6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曾任东华大学校长助理,基建后勤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兼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