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东北大学,揭牌“黄金学院”

东北大学 2023-09-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023世界黄金技术大会暨中国黄金行业全产业链创新论坛在沈阳启幕,会议上举行了“东北大学黄金学院”揭牌仪式。

  9月5日,2023世界黄金技术大会暨中国黄金行业全产业链创新论坛在沈阳启幕,会议上举行了“东北大学黄金学院”揭牌仪式。

  东北大学校长冯夏庭代表东北大学向中国黄金行业全体同仁对东北大学建设发展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冯夏庭指出,东北大学坚持“四个面向”,担负国家使命,回应产业所需,依托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冶金学院,面向黄金行业建设“东北大学黄金学院”,围绕黄金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和人才链,统筹推进黄金产业科技、教育、人才一体突破,着力为中国黄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冯夏庭强调,东北大学黄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产业界、学术界各位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东北大学热忱期待与中国黄金行业“金”诚合作,共同建设好黄金学院,共同为中国黄金、世界黄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先生,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航先生,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邹来昌先生,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乐译先生,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吕晓兆先生,共同为“东北大学黄金学院”揭牌。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