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省部共建高校,迎来新书记、校长

山东理工大学 2022-08-0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省委决定,胡兴禹同志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玉霞同志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吕传毅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胡兴禹同志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玉霞同志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吕传毅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胡兴禹,男,汉族,1965年6月出生,山东章丘人,中共党员,1988年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济南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现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李玉霞,女,汉族,1967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博士,无党派。曾任山东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等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现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