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山西密集从省外引入5名高层次人才,挂职省属本科院校副校长

央广网 2021-12-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期,山西省从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引进5名高层次专业人才挂职担任省属本科院校副校长。

  《山西日报》近日报道披露,近期,山西省从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引进5名高层次专业人才挂职担任省属本科院校副校长。

  报道称,当前,山西省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出更高要求,对高层次、专业化人才的需求更加紧迫。本次引进的5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学科建设能力和科研影响力,专业背景、研究方向与我省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12月3日,吕梁学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李宏荣同志任职、挂职吕梁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院长的决定。会上提到,李宏荣同志是量子光学科学研究领域专家,学术造诣深,科研影响力强,是教育部评估中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吕梁学院要发挥好李宏荣同志的桥梁纽带和专业特长作用,推动吕梁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持续提升。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科长段恒强代表学校专程来吕梁为李宏荣同志送行。

  12月3日,山西财经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张苏同志挂职担任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张苏,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7月生,湖南华容人,2005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他曾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

  同在12月3日,晋中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宁焕生同志的任职决定。

  会上指出 ,宁焕生为北京科技大学博士、教授,在大数据科研领域有较高影响力。引进宁焕生同志担任晋中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院长(挂职),是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建设高校干部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另外,12月2日下午,山西传媒学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庞亮同志任山西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挂职)的决定。

  庞亮,男,汉族,197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研究员。先后担任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就业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发展规划与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