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西南交通大学学者论坛

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 “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全球学者论坛|智慧设计 创想未来分论坛

2021-11-2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促进设计艺术领域海内外青年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西南交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特举办以“智慧设计 创想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学者国际学术论坛。

  一、分论坛名称

  智慧设计 创想未来

  二、分论坛简介

  大数据、智能互联、5G技术等科技的快速发展,促使设计艺术领域产生了新的问题和新的需求。全球化的发展、新冠疫情的爆发,再次提醒我们必须关注未来的设计创新、设计生态、设计可持续等诸多问题。为促进设计艺术领域海内外青年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西南交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特举办以“智慧设计 创想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学者国际学术论坛。

  三、学院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现有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工业设计与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同时拥有艺术硕士、工业设计工程(机械)专业学位授予权,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三个本科专业。学院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应对数字化、智能化、城市化快速发展对交通出行、生产制造、生活娱乐、城市建设等时空场景和生活形态的深刻影响,践行西南交通大学交通特色与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智能引领、数媒为先、设计为本、融合创新为发展思路,定位于服务未来智慧生活,融合智善美,连接现在与未来、社会和经济,开展系统价值创新研究与设计教育的新文科学院。

  四、论坛议程

  五、联系人

  许老师  13982209809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