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中德专题) 暨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迥澜论坛顺利举办

2023-05-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5月5日,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中德专题) 暨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迥澜论坛顺利举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旨在将青岛科技大学为人才创造的“一展身手”的事业发展空间、宽广的事业平台和诱人的待遇,真实全面地展现在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面前,帮助青年学者了解青岛科技大学的需求与渴望,促进双方达成合作,并且在未来发展中形成相得益彰的双赢。

  论坛面向全球尤其德国高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研发机构,邀请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问题探讨交流,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杰出人才搭建沟通、互动的平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青年才俊对学校发展战略、人才政策、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了解,吸引海内外青年学者共同助力青岛科技大学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