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顺利开展第四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顺利开展

2022-12-2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江西财经大学于2022年12月27日顺利开展第四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学术氛围,江西财经大学于2022年12月27日顺利开展第四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值此机会,与学界贤达、青年才俊线上参会、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学术交流,汇聚一批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学者、年轻博士线上开展研讨座谈,建立起赣籍人才资源库,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促成人才加盟,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注入新活力,为江西经济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