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活动邀您参加!

2021-12-1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举办时间为12月18日(周六)上午9:00。

关于举办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拟举办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旨在汇聚海内外一批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学者、年轻博士,就学术前沿与热点问题开展学术研讨与合作。现将论坛活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论坛名称

  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

  二、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8日(周六)上午9:00。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图文信息大楼13楼第二会议室(1302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教研单位分管人才工作的副院长、引才联络人,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部分新入职博士教师代表。

  3.有意向加盟学校的人才(线上参会)。

  四、论坛形式

  论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线上论坛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邀约博士人才线上参会,在图文信息大楼13楼第二会议室设置线下主会场,通过屏幕共享、投屏方式实现交流互动,论坛围绕江西财经大学人才政策宣介、政策答疑等议题开展,参会人才针对学校人才制度、学科发展等问题展开咨询。后期(分论坛)由各教研单位组织安排学术讲座活动。

  五、主论坛议程

  1.观看宣传片

  2.校领导致辞

  3.人事处介绍人才政策

  4.政策答疑

 

人事处

2021年12月14日

附:《2021年12月18-19日开展讲座计划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