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西南民族大学第二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诚邀学者报名

2021-06-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西南民族大学第二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是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引才聚才,推进“维舟学者”计划的重要平台。本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政策宣讲、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势,共同研讨前...

  西南民族大学第二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是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引才聚才,推进“维舟学者”计划的重要平台。本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政策宣讲、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研讨前沿热点学术问题,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互动交流,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交叉融合,增强青年学者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人才来蓉来校发展。此次论坛设主论坛和分论坛,分论坛由各学院具体组织和承办,采用线上方式举行。现诚邀海内外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有意向来西南民族大学工作的优秀学者报名参加论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