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四届“鸢都行”博士论坛

2020-12-1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扩大影响,促进广大博士深入了解潍坊市和潍坊学院的情况及人才政策,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将于2021年1月8日-10日共同举办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四届“鸢都行”博士论坛,竭诚...

  为扩大影响,促进广大博士深入了解潍坊市和潍坊学院的情况及人才政策,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将于2021年1月8日-10日共同举办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四届“鸢都行”博士论坛,竭诚邀请国内外应往届博士毕业生莅临考察、交流。

  活动期间,我们将为您安排食宿和潍坊火车站接送站服务,并按财务规定报销国内往返交通费。

  论坛详情请见附件《关于举办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的通知》。

  期望您的到来,祝您生活愉快!

  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鸢都行”博士论坛的通知

     2.参会回执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潍坊学院    

  2020年12月15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