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河南广发“招贤帖” 诚邀天下“高精尖”人才

2018-06-29 新华网

从河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获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举办。

  从河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获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举办。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是河南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会包含十大专题活动和六项河南行活动。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坚持引进“高精尖”人才与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结合、刚性引才与柔性引智相结合、引进人才与引进项目相结合、集中引才与长效聚才相结合,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此外,大会召开期间还将举办中原人才发展高层论坛、海归人才建言献策等活动。

  此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河南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中招才引智、促进人才项目的重要平台和窗口。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宣传展示河南渴求人才、引进人才、广揽天下英才的诚意和胸怀,实现出台一批政策、签约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深化一批合作的目标,汇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力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