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永不落幕的“海交会” 积极拥抱AI引才新模式

2018-04-26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4月25日广州讯 广东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动作频频。25日,由天河区委组织部、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人工智能时代人才服务模式的创新”为主题的“2018天河人才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4月25日广州讯 广东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动作频频。25日,由天河区委组织部、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人工智能时代人才服务模式的创新”为主题的“2018天河人才文化节开幕式暨中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河人才港举办。这也意味着,从1998年延续至今的“海交会”在海外招才引智方面有了更加细化的服务机构,为海外人才在广州创新创业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平台,也预示着人工智能企业全国排名第二的广东更加重视AI企业和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开始积极拥抱以人工智能为基点的引才及服务的新模式。会上,广州市外专局局长李伟雄还对海交会及《广州市红棉计划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海外人才到广州创新创业有了一站式服务平台

  作为中国海交会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中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揭牌成立,将为天河引进优秀海外人才与项目,提供包括海外人才工作站、政策与信息发布、国际人才培养及人才项目库建设、一站式创业孵化、技术合作与资本对接等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