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民航大学成为教育部、民航局、天津市三方共建高校

2018-01-12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教育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天津市政府近日签署意见,中国民航大学成为三方共建高校。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教育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天津市政府近日签署意见,中国民航大学成为三方共建高校。

  根据共建意见,教育部对中国民航大学一流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协同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民航局重点支持学校建设民航特色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支持在适航审定、全球追踪、机务保障、大数据分析、空域规划等方面建设相关科研教学平台与机构,加大对学校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和国家级众创空间扶持力度。天津市政府将该校建设和发展纳入天津市高等教育发展总体布局,将学校建设民航特色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纳入天津市“双一流”建设总体方案,加大对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支持力度。

  《中国教育报》2018年01月11日第3版 版名:新闻·要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