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为留法学子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神州学人

当地时间11月4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为我在法留学人员代表、在法参加校园足球教练培训项目的教师代表做了题为“心系祖国,牢记使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驻法使馆教育公参杨进,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杜越...

  (本网讯)当地时间11月4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为我在法留学人员代表、在法参加校园足球教练培训项目的教师代表做了题为“心系祖国,牢记使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驻法使馆教育公参杨进,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杜越出席。

  田学军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在教育现代化、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坚定文化自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领域的新战略新举措。

  田学军希望广大留法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心系祖国、牢记使命、增强本领、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田学军的宣讲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踊跃发言,认为这次宣讲充分体现了教育主管部门对广大留法学生学者的关怀和重视。大家表示,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心系祖国,努力学习,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驻法使馆教育处)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