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重庆将赴国内高校开展紧缺人才引进活动

2017-10-10 重庆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步伐,重庆市委组织部与市人社局将于10月下旬到12月上旬启动赴国内高校开展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引进一批高学历、高层次、高素质的人才到重庆工作。

  记者10月9日从市委人才办获悉,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步伐,市委组织部与市人社局将于10月下旬到12月上旬启动赴国内高校开展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引进一批高学历、高层次、高素质的人才到重庆工作。

  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重庆将分别组团赴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哈尔滨、杭州等城市7所高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及交流座谈会,引才目标重点锁定在重庆的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制造业、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和特色效益农业等重点产业领域。同时还将针对重庆产业的创新人才短板,将引才对象聚焦在直接从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科技类人才。

  据了解,为促进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自2007年以来,重庆已连续赴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地开展一系列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高校举办现场招聘会16场,共引进各类人才6600余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