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名单出炉

2017-05-25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4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评选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完成面试。经评审委员会评选、管理委员会认定,确定Adam Davis 等24人为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

  4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评选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完成面试。经评审委员会评选、管理委员会认定,确定Adam Davis 等24人为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名单见附件)。

  为加强人才培养,吸引国内外高水平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国科学院“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和教育部“基本粒子与相互作用协同创新中心(筹)”(以下简称“两中心”)联合设立“赵忠尧研究奖金”(Chung-Yao Chao Fellowship),用于招收国际一流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入选者称为“赵忠尧博士后”(Chung-Yao Chao Fellow),在其工作单位工资收入外,个人每年可获得8万元人民币奖金收入。

  “赵忠尧博士后”自2015年首届评选以来,迄今为止已顺利举行三届,博士后申请数量逐年增长,成功引进数十位外籍博士后,并留下众多优秀的国内博士后,为建设人才队伍、建立优秀人才流动创新管理模式和评价体制做出了重要贡献,极大改善“两中心”各参与单位间人才评价的壁垒,为本领域优秀青年研究人员最终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附: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名单

第三届“赵忠尧博士后”名单(24人,按姓名拼音排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