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东华大学多项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2017-03-24 东华大学新闻网

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3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表彰为上海科技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我校共有4项成果分别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

原标题: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3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表彰为上海科技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我校共有4项成果分别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

(我校获奖代表及参会人员合影)

  其中,纺织学院靳向煜研究员领衔的“医卫防护非织造材料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材料学院于俊荣研究员参与的“高强高模纤维专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树脂、先进纺丝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上海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信息学院沈波教授主持的“随机非线性网络化系统的滤波、控制与故障检测理论研究”项目荣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环境学院苏亚欣教授参与的“旋流气体颗粒多相强化分离动力学理论与过程模拟方法”项目荣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靳向煜研究员(前排中)登台领奖)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颁奖会上讲话。韩正强调,科技改变世界,创新成就未来,上海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工作的要求,始终咬住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个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加快建设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这个核心任务,着力抓好体制机制创新关键举措,注重集聚用好人才第一资源。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担科技强国、勇攀科技创新高峰的历史重任,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65项(人),10人获得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22项成果获得自然科学奖,30项成果获得技术发明奖,201项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2人获国际科技合作奖。

  消息来源:http://news.dhu.edu.cn/b0/3b/c523a176187/page.ht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