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江南大学新增一个ESI学科

2017-01-24 江南大学新闻网

江南大学新增一个ESI学科   【江苏科技报】日前,记者从江南大学获悉,据最新发布的ESI学科排名中,江南大学材料科学首次进入该学科ESI全球排名前1%的行列。至此,江南大学已有农学、工程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材料科学5个学科进...

原标题:江南大学新增一个ESI学科

  【江苏科技报】日前,记者从江南大学获悉,据最新发布的ESI学科排名中,江南大学材料科学首次进入该学科ESI全球排名前1%的行列。至此,江南大学已有农学、工程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材料科学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在本次发布的数据中,江南大学共有106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2篇论文进入热点论文。进入各学科全球前1%行列的这106篇高被引论文,分布在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化学、农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等8个学科。

  消息来源:http://news.jiangnan.edu.cn/info/1081/44572.ht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