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办主任王博:看中人才学术科研成果

2016-06-02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郑州大学做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通过宣传,在比如神州学人、中国教育在线做一些宣传,向广大的海外留学生宣传我们学校的特色专业,希望广大留学生能回国发展,到我们学校服务。并且郑州大学也在海外建了一些校友会,广泛地向海外留学生宣...

  郑州大学做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通过宣传,在比如神州学人、中国教育在线做一些宣传,向广大的海外留学生宣传我们学校的特色专业,希望广大留学生能回国发展,到我们学校服务。并且郑州大学也在海外建了一些校友会,广泛地向海外留学生宣传学校的具体情况。

  如何看待国际学术资源平台?

  郑州大学做了很多和国际上一些知名大学合作的科研项目,现在学校也出台了一些政策,比如我们的教授和国外的教授合作,在国外带一些博士生。采取这项措施,也是为了扩大我们的优质师资队伍。

  现在学校急需什么样的人才?

  对于郑州大学这类211高校来说,我们的师资队伍数量还不够,尤其是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高端人才,数量不足。特别是在某一个学科方向有特殊建树的,就是成绩比较优异的学者比较少。所以我们现在出台一些政策,还有做一些宣传,提供一些科研平台,全是为了引进这些高端人才到我们郑州大学工作,主要急需的是高端人才。

  引才选才上,标准是什么?

  根据我们的学科需要,我们给人才提供平台,人才能到我们学校,发挥出他的作用。不是说我们引进个人才就是一个称号,就是摆个样子,而是切实需要看到人才的学术科研成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