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郑州大学张瑞平在S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2016-03-15 郑州大学新闻网

郑州大学教育系教师张瑞平在S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近期,郑州大学教育系教师张瑞平以独立作者身份在SSCI一区期刊《Journal of Happiness Studies》发表了名为《Positive affect and self-efficacy as mediators between personali...

原标题:郑州大学教育系教师张瑞平在S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一篇

  近期,郑州大学教育系教师张瑞平以独立作者身份在SSCI一区期刊《Journal of Happiness Studies》发表了名为《Positive affect and self-efficacy as mediators between personality and life satisfaction》的研究论文。论文采用结构方程建模,论述了自我效能感在大五人格与积极情感之间起中介作用,积极情感在自我效能感与生活满意度之间起完全中介作用。《Journal of Happiness Studies》是国际公认的关于幸福感研究的最高水平期刊之一,2015年影响因子为1.683,该论文的发表对于提升高校新生的生活满意度水平研究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据悉,近年来教育系加大科研力度,取得了显著成绩,2015年共发表SSCI论文3篇,其中一区1篇,二区2篇,CSSCI权威期刊论文1篇,CSSCI论文14篇。

  附:论文链接:http://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0902-015-9682-0

  消息来源:http://www16.zzu.edu.cn/msgs/vmsgisapi.dll/onemsg?msgid=160313
1922121048162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