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专场招聘会

为天下储人才!山东大学空中宣讲云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2023-06-0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大学空中宣讲云直播活动成功举行。

  2023年6月1日,山东大学空中宣讲云直播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术桥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宣传介绍介绍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学科及科研平台、岗位及应聘条件、成长与发展通道、支持及服务保障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春对相关学科平台和人才政策进行介绍。宣讲直播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是山东大学120余年来始终秉承的办学宗旨。迈入新时代的山东大学始终坚守办学初心,勇担强校兴国使命,扎根中国大地,厚植齐鲁沃土,为山东人才高地建设提供关键支撑;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已全面迈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2.0时代,冲破思想观念束缚、破除体制机制弊端,聚心聚力聚焦打造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山东大学将以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最优生态,求贤若渴、不拘一格、聚势谋远、放眼全球,山东大学诚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入,为全面建设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