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专场招聘会

哈工大计算学部软件学院举办人才引才直播宣讲会

哈工大计算学部软件学院 2022-04-2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欢迎垂询,简历发至thsu@hit.edu.cn,标题注明“应聘+姓名”。

  4月2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软件学院联合学术桥共同举办了一场人才引进云直播宣讲活动。哈工大计算学部软件学院副院长苏统华担任主讲人,介绍了计算学部总体概况、软件学院发展定位以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热忱邀请海内外英才投身哈工大软件学院的特色化发展。逾600余位学者通过云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宣讲,并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提出的问题涵盖多个方面,包括人才引进层次、青年学者发展空间、待遇方面、考核要求、地域人文、绿色通道,以及通过学院申报海外优青等国家级各类人才项目支撑等问题。线上交流气氛十分友好热烈。

  本次云直播宣讲活动收到简历几十份。宣讲会后,学院面向简历初筛评估通过的几位学者组织了视频面谈。哈工大软件学院院长王忠杰、副院长苏统华参加了腾讯会议线上交流,并向几位学者发出加入软件学院的诚挚邀请。

人才引进云直播宣讲会海报

  哈工大在百年华诞之季,成立了计算学部。其中,软件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依托哈工大一校三区资源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培养具有国际化、工业化特色的高端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和领军人才。软件学院长期招聘软件工程理论与方法,软件工程技术,软件服务工程,领域软件工程等重点研究方向的人才。未来世界,软件为基!热忱邀请海内外英才投身哈工大计算学部软件学院的学科发展。欢迎垂询,简历发至thsu@hit.edu.cn,标题注明“应聘+姓名”。

人才引进云直播宣讲

人才引进云直播答疑交流

人才引进云直播答疑交流

  直播宣讲回放地址:

  https://live.eol.cn/splash/2985706

扫码查看云直播回放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