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专场招聘会

1203视频云招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诚邀青年才俊

2021-11-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和旅游管理为优势特色学科,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哲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著名高校,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等人才培养与研究的重要基地,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大学。

  一、学校简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和旅游管理为优势特色学科,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哲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著名高校,是中国外语、翻译、旅游、经贸等人才培养与研究的重要基地,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大学。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45个(其中有26个语种专业)、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5个、硕士学位二级学科授权点28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联合培养博士点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2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4个,国家级“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11个、北京市“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9个、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设有教学机构17个、科研机构19个(其中省部级研究基地6个、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8个、研究机构5个),科研平台体系较为完备。现有各类在校生近万人,其中本科生6300余人、研究生1400余人、留学生近700人、贯培生近1400人。

  二、 申报条件

  1.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学术严谨规范。

  2.原则上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截至2021年12月31日),海外高层次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或中东欧国家非通用语硕士学位及以上) ,具有3年及以上海外学习工作经历,取得较为突出学术业绩的青年学者;或学术业绩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三、引才待遇

  1.符合翔宇海外青年学者待遇如下: 

  符合学校翔宇海外青年学者申报条件者,经个人申报、学校择优评定,入选后可获得如下支持:

  2.符合翔宇骨干学者待遇如下:

  基于“一事一议”的原则,学校依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规定》的文件精神,拟录用人选情况提供具有同业市场竞争力的年薪30-100万(税前),还额外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等待遇,作为学科带头人择优推荐申报国家及北京市各类人才计划。 

  3.优秀博士或非通用语人才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国家、北京市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特别说明

  1.参加本届招聘会请登录活动报名通道报名;

  2.受邀参会的青年学者,请提前准备10分钟的学术报告。

  五、招聘学科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扫码报名↑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3810238612(微信同)

邮箱:zhaojia@eol.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