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专场招聘会

2020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学术桥 2020-01-1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020年度“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将在哈尔滨、吉林、成都、重庆、南京、天津、济南、北京、武汉、合肥、上海、杭州,这12座高层次人才集中的城市举办。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信息沟通渠道,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高校教师队伍中去,中国教育在线将举办“2020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教师招聘服务。

  2020年度“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将在哈尔滨、吉林、成都、重庆、南京、天津、济南、北京、武汉、合肥、上海、杭州,这12座高层次人才集中的城市举办。届时,各用人单位与国内博士生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同时,将邀请各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等,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为进一步满足院校需求,做好高校人才引进与教师队伍建设的服务工作,学术桥将通过博士站点、研究生院、就业办、就业指导中心等宣传活动安排,组织号召邀请广大博士生、博士后人才前来参会应聘。

  诚邀国内各高校及优秀企业参加!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二零二零年一月

  2020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单位引才工作相关负责人。

  二、场次安排

  详见附表“参会回执”。

  三、活动宣传

  1、在Science、Wiley、神州学人、学术桥、中国教育在线、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等全国媒体上发布招聘会通知,定向举办城市展开网络宣传;

  2、每场招聘会举办前一个月,将在活动举办城市的博士站点、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内定向学科进行前期宣传;

  3、在活动举办地的周边高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发布;

  4、在活动举办城市的所在省份博士人才社群推广活动信息;

  5、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网站进行活动宣传预热和全程报道;

  6、学术桥人才顾问专业“一对一”人才邀约。

  四、注意事项

  1、各场招聘会均为自愿选择参加,为确保质量,展位数量有限;

  2、参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务组提供用餐服务,需会务组提供其他服务的,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3、请自带足量宣传资料,对于提出申请的单位可将资料快递到会务组各场指定地点并确认,具体信息请咨询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驻各地办事机构;

  4、请各参会单位在本单位网站上刊登本校将参加的现场招聘会场次等有关通知,便于当地人才前往现场咨询面试。

  附表:2020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