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2023年海聚英才高层次人才云选系列活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云面试顺利闭幕

2023-06-0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正值毕业季,高层次人才求职迎来新一轮高峰,各用人单位“摩拳擦掌”,纷纷向人才抛出橄榄枝,为人才队伍添砖加瓦。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多单位重磅推出2023年海聚英才高层次人才云选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汇集了来自沪上的高校、科研机构、国有企业等百余家优质单位,为广大高层次人才提供上千工作岗位,吸引了不少优秀人才参会。

  5月31日,云选系列活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云面试顺利闭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周义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荆学东、理学院院长李以贵、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珂以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俞俊亲临云面试现场担任面试官,耐心解答人才们有关学校引才政策、职业发展、考核规则的相关问题,对引进人才展现出最大诚意。

  云面试活动中,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以下简称“学术桥”)依托辐射全球20万+学者资源的人才库以及庞大的海内外活跃人才社群,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推荐了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研究机构的海内外优秀人才。

  其中,不乏就读于汉阳大学、東京大学等海外高校的留学博士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比利时鲁汶大学任职博士后的优秀博士人才,收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面试领导的一致认可。目前,学校已经与多位面试人才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进一步深入交流,携手人才创造更多可能。

  作为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学术桥基于成熟的视频技术以及丰富的视频招聘会组织经验,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提供了覆盖人才遴选、面试邀约、云面试间搭建、场地布置、活动安排的一站式定制化人才服务,为海内外优秀人才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搭建了“面对面”沟通桥梁,助力高层次人才就业的同时,让国内高校人才引进工作更高效、更便捷。

  未来,学术桥将持续深耕人才服务,让用人单位和人才实现“点对点”精准对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助力新时代人才工作开展,成为人才与用人单位的“连心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