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倒计时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等您来

2021-12-0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举办时间:12月10日

  最新预告

  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多科性、有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财经大学”的目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聚焦经管类学术前沿,广纳国际贤才,发力学科建设,将于12月10日举办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活动。

  本次国际青年学者云招聘准备了诸多学科岗位,包括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等。

  与此同时,学校为入职的青年教师准备了优厚的条件:来校工作者,受聘期间享受国家和学校提供的薪资收入、相关福利待遇。对于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出站的新入职专任教师,学校为其提供总计税前10万元安家费和一定额度科研启动经费,为其在京落户、子女入园入学提供相关服务与帮助,为优秀人才开设“专业技术职务破格晋升通道”。

  竭诚欢迎海(境)内外青年才俊参加,推进学校建设,助力首都发展,共襄未来。期待12月10日与您云端相见。

  欢迎参会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学者,均可报名参会。

  1. 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学术严谨规范。

  2.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截至2022年12月31日)。

  3. 已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具有3年及以上海外工作经历,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学术业绩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人才支持计划

  符合学校“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条件者,经个人申报、学校择优评定,入选后可获得如下支持:

  参与方式

  符合条件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https://zpjob.acabridge.cn/frontend/frm/?f_id=167&s_id=127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13810238612(同微信),邮箱:zhaojia@eol.cn

  特别说明:

  1. 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将采用线上视频面试方式进行;

  2. 受邀参会的青年学者,请提前准备15-30分钟的学术报告,选取1项代表成果或者本人博士毕业论文,阐释学术创新、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成果及不足。

  学校简介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由原北京经济学院和原北京财贸学院于1995年3月合并、组建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

  60余年来,学校已发展为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并拥有法学、文学、理学和工学等六大学科,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北京市属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首经贸校本部位于丰台区花乡,以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为主,红庙校区位于朝阳区红庙,以留学生和非全日制教育为主。

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