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广东海洋大学人事处启动“线上面试”引进高层次人才

戴建斌 2020-03-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截至目前,共有34位博士明确表示愿意参加学校下一步的网络面试。

  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当前,学校深刻意识到疫情之下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挑战,积极谋划,主动推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密布局和全力推进2020年优秀博士人才引进招聘工作。2月以来,人事处积极联系各大网络招聘平台,并选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学术桥等优质媒介,搭建与广大优秀博士人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并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和网络招聘活动。 

  在人事处的精心准备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平台媒介,通过线上邀请模式,成功与学校各学科建设紧密相关的近60位优秀博士人才邀约,在3月13日举办了2020年广东海洋大学首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活动设置1个人才接待室和2个会谈室,共组织14个学院共80余名相关专业的教师,与邀约的博士进行了一对一的视频交流,并就学科研究方向、科研团队、配套环境、人才引进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各学院表示,网上招聘会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增强了引才的匹配度,强化了各学院与人才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学校人才招聘的渠道,提高了人才招聘、引进的有效性。 

  截至目前,共有34位博士明确表示愿意参加学校下一步的网络面试。  

人事处通过网络视频平台查看高层次人才信息

  

 

通过网络平台与高层次人才进行面试交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