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南昌大学:疫期“不掉线” 人才网上见

2020-03-1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南昌大学参加学术桥2020年首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继对内调整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内容与方式以来,南昌大学马不停蹄,按照年度工作要点,紧密布局2020年优秀博士人才引进招聘工作。2月以来,南昌大学人事处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Wiley等媒介开展了广泛宣传,与“双一流”高校就业部门对接博士需求,同时提供网络视频支持、引导学院与广大优秀博士人才实现精准对接。

  经过精心准备,在南昌大学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3月13日,学校人事处联合学术桥,依托在线视频系统,举办了2020年首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活动。学校12个教学学院的院长、教授委员会主任以及相关负责人,在线与从351位博士求职者中筛选出来的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等16个国家的近100位优秀博士人才进行了面试洽谈,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一天在线面试的博士均超过了10位。

  一天饱满面试工作的结束,共有50余位博士达成了初步入职意向。参加面试的学院纷纷表示,线上面试效果良好,在这特殊时期,既充分保障了双方人员的安全,又提高了引才的便捷和精准度。

  随着全球网络视频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南昌大学2020年度人才引进“集结号”已正式吹响。下一步,各学院将根据今天面试情况继续与达成初步意向的优秀博士做好对接,同时,学校也将结合博士简历投递情况继续开展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来自:南昌大学人事处)

  原文链接:
http://news.ncu.edu.cn/ndyw/b55c3f3c5b724e0cbf6159a7ef3c4782_mobile.ht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