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南昌大学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亚欧场)圆满结束

学术桥 2019-12-2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12月21日,南昌大学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隆重举行,50余位通过初筛青年学者与学院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洽谈。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12月21日,南昌大学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隆重举行,50余位通过初筛青年学者与学院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洽谈。

  本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面向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12个国家的高校和科研院所青年学者。本次招聘会在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的大力支持下,前期在Science、Wiley等媒介及海外学联、博士就业群体进行了宣传,收到200余位博士的申请,招聘会当天,30余名通过初选的博士在洽谈中与学校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南昌大学视频招聘会,学校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等10多个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与学者在线交流。

  现在来看一看招聘现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应聘人才演讲PPT

信息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在招聘会现场,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吴代赦表示:“这样视频招聘会形式非常好,可以让学校接触到更多的人才,扩大了我们招才选才范围。学院现在引进人才主要是看应聘人才的整体素质,更注重个人不看重背景,主要考虑两点,一是要符合我们想发展的方向,第二个人才的个人能力,我们是工科学院,所以我们考虑学科方向、有影响力论文、科研或者专利技术都不错的。”

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本次视频招聘会圆满结束,南昌大学将进一步与达成初步意向学者进行沟通。

  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面向全球引进优秀学者、专家、博士、博士后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创新创业,招聘会既对外宣传了学校人才政策,又提高了引才效率与精准度,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