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山东省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公告

2020-12-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省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于2003年12月设立,2018年1月获批独立招收资格。工作站坚持以科研为中心,重点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前沿技术和社会公益研究。工作站以高水平的科研平台、高质量的科...

  一、工作站简介

  山东省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于2003年12月设立,2018年1月获批独立招收资格。工作站坚持以科研为中心,重点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前沿技术和社会公益研究。现拥有国家超级计算中心、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创新平台,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实验室、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5个省级研发平台,拥有海洋监测装备、节能技术与大型干燥装备、生物质气化技术、光纤传感技术、汽车电子技术、高性能计算、物联网与云计算、信息安全、先进制造与工业控制、生物传感等一批国内优势研究领域。在职专业技术人员近2000人。其中院士、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国家和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等高层次人才90余人次。

  工作站以高水平的科研平台、高质量的科研资源和高层次的人才队伍,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二、招收条件

  1.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毕业的优秀博士。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能够全职在站工作。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所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符合招收单位研究需要。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联系招收单位提出申请。

  2.招收单位面试,确定合作导师,准备申请材料。

  3.工作站审批。

  4.办理进站手续,签订工作协议。

  四、工作时间和待遇

  1.博士后人员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对进站后承担国家、省重大科技项目的博士后人员,按规定程序批准后,可根据项目期限和承担任务调整在站时间。

  2.获得海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的非在职人员,或国家“985”高校、中科院等重点科研单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元;其他非在职人员,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

  3.工作站或招收单位为在站博士后人员提供公寓租住。

  五、联系方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